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不忘来时路,永葆清廉心——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助力“清廉师大”建设

2022年09月29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9月16日上午,为深入推进“清廉师大”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档案馆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档案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

  

       会上,档案馆负责人表示,在深入推进“清廉师大”建设中,档案馆坚定不移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立足发展实际,把“清廉师大”建设各项要求融入机关党的建设,推动档案馆廉洁工作建设。同时,支部纪委书记领学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和措施,承诺把握“六个方面”、紧抓“十五项措施”,着力做好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最后,档案馆负责人在总结中提出了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检查考核、营造良好氛围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号召,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在档案馆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