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校领导带队到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走访调研“清廉师大”建设工作

2022年09月26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9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带队到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进行走访调研,学校“清廉师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调研。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调研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行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清廉后勤”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林副校长对后勤前一阶段清廉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行政一是要坚决扛起“清廉后勤”建设的主体责任,以高质量清廉建设成效保障学校后勤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以清廉建设为切入点,推进后勤内控体系建设,完善构建科学、规范、高效、清廉的后勤管理制度机制。三是加大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力度,切实增强干部员工法纪意识,建设一支高素质、肯奉献、清廉向上的后勤干部队伍。四是要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不断完善建设方案,不断拓宽服务理念,不断提高保障能力,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提供坚实保障。五是要加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涵养正气,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推进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六是要强化宣传提炼工作。在清廉建设中树立后勤清廉形象,讲好清廉后勤故事。

       参会双方还就“清廉师大”及“清廉后勤”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