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20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清廉师大”建设等文件、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清廉学院”建设工作,全力打造政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清廉学院”。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在深入推进“清廉师大”建设中,学院党委要坚定不移坚持“强院兴校”,将“清廉学院”建设作为学院党委工作重要一环。依托关键环节,在学术建设中突出清廉、打造“廉”环境;抓紧关键少数,在师资队伍中感悟清廉、激发“廉”动力;稳住关键节点,在品牌活动中践行清廉、浓厚“廉”氛围。以党风清廉、政风清爽、院风清净、教风清正、学生清淳,文化清新的“六清工程”为目标导向,扎实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打造清廉教育高地。

       下一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将持续把“清廉师大”建设作为“强院兴校”建设重要抓手,及时总结提升工作经验,搭建清廉科研平台、建立清廉管理制度、营造清廉育人环境,让清正廉洁之风浸润校园每个角落,让廉洁教育滋养每位师生心灵,让崇廉尚廉成为生科人的共同追求。

(文/秦乐  谭艳红  图/李泽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