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会议(扩大)专题研究推进“清廉学院”建设

2022年09月20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动“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任务清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9月20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会议(扩大)专题研究推进“清廉学院”建设。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专职组织员、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教学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办到学院调研的情况和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广西师范大学“清廉师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的十条措施工作任务清单》,传达了学校廉政办专题研究了“清廉学院”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以及方法措施。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把“清廉师大”建设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推进“清廉学院”创建工作深入发展,把“清廉学院”建设工作与学院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多方面融入清廉教育,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提高了教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营造清明的政风,打造清净的院风,建设清正的教风,培育清新的学风。

       随后,与会人员就“清廉学院”建设的措施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