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年07月13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7月13日,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育才校区文科中心312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驻校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关于《成立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责小组》等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上半年“清廉师大”建设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我校“清廉师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方案,进一步学习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印发《关于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十条措施》通知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好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对下一阶段“清廉师大”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按照清廉学校建设十条措施的相关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要做到目标再明确,责任再压实,认真加强管理和考核,确保责任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同时,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各种途径和形式,推“内宣”,强“外宣”,为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后,驻校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工协同。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存在的难点和堵点,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推动问题解决,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