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清廉师大”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12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任务清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推进学院廉政建设,9月9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14召开了“清廉师大”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国际合作交与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将着力落实“清廉师大”建设工作各项举措、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了解掌握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工作任务落实,按照时间进度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增强廉洁意识、厚植清廉文化,强化清净院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建设。 

    今后,学院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本部门工作与“廉政师大”建设行动充分结合,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以优良党风带教风、促学风,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