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驻校纪检监察组开展公参民改革工作专项监督调研

2022年07月14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推动驻在学校切实贯彻落实好“公参民”改革工作,7月13日,驻校纪检监察组联合校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对学校“公参民”改革工作开展了专项监督调研。

       监督工作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召开监督调研会等方式进行。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附属外国语学校、附属中学、宝贤中学和卓然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监督调研会。学校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全面汇报了学校“公参民”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打算。相关学校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及所采取的举措。

       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对各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莫坷就进一步做好“公参民”改革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公参民”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公参民”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正确面对“公参民”改革工作面临的有关困难,积极沟通,全力争取各级政策支持,确保“公参民”改革顺利推进。三是切实抓好风险防范工作,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做好资产处置、教师的思想引导等相关工作,加强监督,推动“公参民”改革平稳过渡和各个附属学校持续发展,助推清廉学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