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驻校纪监组深入招生录取现场开展监督检查

2022年07月15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7月13日下午,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深入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开展招生录取工作监督检查,校党风廉政建设办负责人一起参与了监督检查。

    莫坷一行详细了解了招生工作队伍配备、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和招生录取进展情况,具体查看了招生宣传材料和工作制度汇编,并对招生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莫坷指出,本科招生工作是涉及考生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招生工作队伍要提高站位意识,以对人民负责、对党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坚持依法依规依纪,坚持公平、公开、公正,严格执行招生工作政策及具体工作要求,确保招生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要高度重视招生领域的廉政风险防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严格执行保密工作要求,确保招生工作安全。要抓好细节管理,严格按照要求审核学生档案,认真做好招生政策咨询和宣讲工作,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廉洁高效,助推清廉处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