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我校两项作品在全区优秀廉洁文化作品评选中获佳绩

2022年09月08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日前,由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文联共同组织开展的全区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揭晓,我校有2项作品荣获“优秀微视频”奖,一项是由图书馆党总支选送的《陈宏谋<五种遗规>中的清廉文化》,另一项是设计学院党委选送的《莲心宝宝有话说之“厚植师大廉洁文化,涵养设院正气清风”廉洁文化篇》。

       为推进“清廉师大”建设,驻校纪检监察组与学校党委共同发动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积极参与廉洁文化作品评选,并在全校范围广泛征集作品,经过严格筛选,6月共选送13件作品参评。全区共评出“优秀微视频”60项,我校推荐的作品获奖2项,正是对近年学校持续厚植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未来培育更多廉洁文化精品、不断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的鞭策与鼓励。

       获奖作品展播链接:

陈宏谋〈五种遗规〉中的清廉文化

https://mp.weixin.qq.com/s/F2hsvymGzHSBuZ0d57uslA


莲心宝宝有话说之“厚植师大廉洁文化,涵养设院正气清风”

https://mp.weixin.qq.com/s/kfi5jRAso_ZFiPwUP9Zn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