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学校党委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2022年06月23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工作动态

    6月23日,第十一届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贺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启动第七轮巡察整改,不折不扣把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开创学校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贺祖斌指出,抓好巡察整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

    贺祖斌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落实“两个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要讲求整改实效,融汇贯通各种监督力量,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两位巡察组组长分别对机关党委、卓然小学党总支、离退休党委、附属中学党委进行了巡察意见反馈。4个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整改表态。

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铁,自治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莫坷,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并主持会议。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第七轮被巡察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总支)委员、纪委委员(纪检小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巡察办立即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部署了具体的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