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桂林理工大学纪委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2年06月15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6月14日,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育才校区国教2号楼2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会见了韦学敏书记一行,校党委常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出席调研座谈会。

    莫坷代表学校对桂林理工大学韦学敏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监督工作、执纪问责工作、校内巡察工作、二级纪委建设、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清廉学校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年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及清廉建设的情况。同时他表示,希望桂林理工大学同仁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同行交流,建立起长效沟通、合作机制,助推两校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韦学敏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背景及纪委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双方互通有无,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驻校纪检监察组、廉政办/巡察办、文旅学院、环资学院、职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交流工作

校党委常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介绍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