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 “厚植廉洁文化,涵养正气清风”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大会

2022年05月15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廉洁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的纯洁性与时效性,更进一步做好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服务;同时,为完善支部建设推动支部发展,注入新鲜活力,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13日下午在行政北楼320会议室召开“厚植廉洁文化,涵养正气清风”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大会,此次会议共分为两项依次进行。

       大会第一项由王宁娜同志进行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即反对腐败,倡导廉政,强调廉洁文化的重要性。王宁娜同志指出,无论身处何等职位,都应始终坚持理论基础、走好群众路线、保持工作的纯洁性。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共同观看“清风廉洁”主题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强调了坚守初心的重要性,并指出不同的人生阶段,不同的人生选择,唯有坚守初心,方得始终。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廉洁文化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以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都要始终保持自身的纯洁性,坚守自己的初心,不忘使命。

       大会第二项由支部副书记苏梦媛同志主持,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在有意向参与竞选的同志进行相关竞选发言之后,支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并由20届纪检委员李璇同志对投票结果进行收集并宣读票决结果。整个换届大会始终坚持用公开透明的选举方式,参与投票的党员根据竞选人的发言、竞选人的日常工作情况以及竞选人对组织的奉献等方面做出最终投票选择,保证选举的公正性,更好的显示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纯洁性。

       最后,希望通过本次大会,与会党员都能深刻理解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始终保持自身的纯洁性与先进性,无论是在现在的学习中还是在以后的工作上,都要坚守初心。同时希望新任的换届支委,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相互配合,积极工作,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1 党日活动


图2 支部换届大会


图3 观看视频


图4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