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 5月13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雁山校区廉洁教育基地开展了“厚植廉洁文化,涵养正气清风”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领袖论廉、八桂廉史、勤廉榜样、雁园廉声和以案为戒等五大板块展览,内容不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而且以案为鉴,敲响了党员干部心中的廉政警钟。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以“讲党性修养 树良好作风 促廉洁自律”为主题的廉诗活动及思廉座谈会,支部党员就各自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剖析,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清正廉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反腐倡廉形势,自觉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