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廉政党课进支部 廉洁意识入人心——音乐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2022年05月12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进一步强化音乐学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纪律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音乐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10日在B209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主题教育。此次活动由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莹老师主讲,全体支部成员聆听了本堂党课。

      活动伊始,杨莹老师以周恩来总理廉洁自律的小故事,引出此次党课的主题,并从“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两个方面,讲到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基本底线。作为一名党员必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学务实、敢于担当。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展开了深入讨论,学生党员付文琦同志说“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争做时代先锋,勇于挺身而出,坚定自己的信念,树牢规矩意识,永葆清廉本色。”

      本次廉政党课,增强了支部师生党员廉洁清淳的思想意识,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筑牢了底线红线,勉励党员师生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