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国教院党委行政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5月10日,国教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号楼216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清正廉洁》。教育片了讲述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第一个纪律检查机构中央监察委员会的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的红色生涯,他始终严于律己,初心不改,被称作“品重柱石”。

      通过观看王荷波同志的革命事迹,与会党员思想上都受到了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感言表示,要廉洁自爱,树立良好的家风,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细节做起,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切实加强廉洁意识,服务学校师生,助力学校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