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党委书记邓军深入党风廉政办/巡察办开展调研

2022年05月06日 科学技术处
分类: 工作动态

    5月5日,校党委书记邓军到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开展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大学的职责使命,着力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干部的健康成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的保障、作出新的贡献。

    邓军认真听取党风廉政办/巡察办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纪委和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的工作要求,以巡视整改为抓手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展现了新气象、开创了新局面,为学校下一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邓军强调,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第一时间配齐干部队伍,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他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全体干部要坚决完成派驻改革的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好改革的制度优势,在思想认识上、在理论学习业务学习上、在工作模式创新上、在工作成效上等方面都要有新的更大的提升、展现新的气象,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莫坷,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随同调研,并分别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办/督查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