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学校召开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水电整改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2日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为落实巡视审计整改要求,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学校水电管理,4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水电整改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水电整改各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春逸指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要举一反三,抓实全面排查工作;要立改立行,有效落实整改任务;要明确责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要强化担当,深化改革,提升后勤服务效能。

李英利对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水电专项整改工作做了总体要求,强调要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严实的作风,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切实维护学校和师生利益。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解读了学校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水电整改方案,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就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制方面对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提出要求。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及时报告和反馈整改结果,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