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抓整改,办实事”——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各系开展调研

2022年04月01日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推动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3月29-30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美术史论与公共艺术系、油画系、水彩系、中国画系、美术教育系、实验艺术系等6个系开展调研。

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思政课程如何融入美术教学、如何实现党建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如何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和管理等问题与各系老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认真倾听老师们对人才引进、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和教学科研团队组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想法,与各系领导、老师就职称评定、教学设备和实验室条件的提升等老师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调研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还不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现场反馈,与老师们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各系老师也积极配合本次调研,在调研会上畅所欲言,对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及行政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调研会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向老师们通报了学院巡察整改情况并指出,本次调研活动是学院落实巡察整改和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各院系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主要矛盾,直面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学院领导班子将对各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抓实效,重落实。针对老师们普遍提出教学设备待更新、教学场地不足等问题,学院将采取对现有场地进行改造和申请学校进一步支持的方式,不断改善学院办学环境,以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