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园网】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推进工作 推动2021年12月份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

2021年12月29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506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推进工作,推动2021年12月份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12月份的巡察整改工作。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切实以《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关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和《关于反馈巡察意见并开展集中整改的通知》精神为指导,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的部署安排,通过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党政团学工作例会、全院教职工大会,把巡察意见通报到每位教职工,将整改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努力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目前已基本完成2021年12月份学院需落实的整改任务,个别任务因学校专项工作部署做了调整延后开展落实,切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和扎扎实实的年末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研究了2022年1月份巡察整改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引导、压实、保障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把每周查看、销号整改台账作为工作的切入点、中心线,切实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2022年学院改革发展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立行立改、真整实改,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事情一件事情落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落地、一项工作一项工作落细,推动全国重点马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始终走在前列。

会议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校党委学院(部)院(部)长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建设推进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等其他事项。

马院召开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