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自治区教育厅一些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核查组到我校实地调研检查

2021年12月29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12月29日,自治区教育厅一些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第二核查组一行4人来校,对我校今年以来开展非学历教育、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校办企业、建设项目及重大物资设备采购等相关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检查。

在汇报会上,核查组组长、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农汉康指出了开展相关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本次调研检查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强调。校党委常委莫坷代表学校就相关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情况、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会后,核查组认真查阅了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的档案材料,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了解学校对相关领域腐败风险问题的清理整顿情况,核查组还深入学校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基建处档案室和雁山校区在建项目进行了检查。

纪委办/监察处、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教育学部、出版社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第二核查组组长、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农汉康讲话

 校党委常委莫坷作专题汇报

 汇报会现场

 核查组查阅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