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园网】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关于学校第六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13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12月6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召开关于学校第六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六级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学院分工会主席及副主席(党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具体负责财务工作干部、具体负责自学考试干部、研究生教学秘书、本科生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展开,一是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对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巡察反馈意见精神并布置有关工作;二是研究决定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督察小组人员构成;三是研究决定整改方案制定的内容及人员分工;四是研究其他事宜。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邓军书记在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暨第一至第四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宣读了学校党委第六轮巡查反馈文件,向与会人员强调开展巡察整改工作是学院补短板、强弱项的契机,要坚决落实邓军书记讲话中与巡察整改工作相关的具体要求,并根据学校反馈意见逐条整改,逐一反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整改各方面工作,各相关人员应积极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提出 有效整改措施,并进行总结和及时完成相关支撑材料。

学院主要负责人指出,各相关人员应及时根据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分工具体,落实到位,做得好的方面要继续努力,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以巡察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全面提升十四五时期学院各项工作质量,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学院学工主要负责人强调,各个部门要做好工作梳理,提高认识,严格要求,端正态度,以对党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对待巡察整改工作,虚心接纳巡察组的意见,全面检视学院工作,以高质量整改推进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总结强调,积极者找办法不找原因,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应立行立改,学院各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学校第六轮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互相协调,共同推动整改的完成。最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