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谋划巡察下半篇文章 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察办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08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为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12月3日上午,巡察办在校党委第六轮巡察暨第一轮至第六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反馈会结束后,第一时间在雁山校区音乐楼209会议室组织召开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对本轮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督促、再部署。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赖仿主持会议,对下阶段整改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组织学习领会邓军书记在巡察反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以强烈政治担当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强化团结协作抓整改,班子要会商研究、主动认领反馈问题,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整改台帐,严格规范巡察问题的整改。四是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督查指导,加强群众监督,层层传导压力。

会上,被巡察单位现场签收了《关于反馈第六轮巡察意见并开展集中整改的通知》,巡察办还就《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整改工作评价办法(试行)》进行了意见征求。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附属外国语学校等4个第六轮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