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园网】出版社集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6月28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6月11日上午,出版社集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出版社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出版社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出版社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一是全盘接受巡察组反馈问题,二是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三是举一反三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对照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和批评。

针对落实巡察整改,赵铁要求,出版社集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要举一反三,把巡察整改工作与推进集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接下来的整改工作,赵铁强调,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二是要动真碰硬,务求实效;三是要担当作为,压实责任。

会议现场 秦念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