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莫坷书记带队赴南宁、柳州四所兄弟高校学习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22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经验与做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4月19-2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带领纪委办巡察办相关同志、二级纪委书记代表,一行9人专程赴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广西科技大学等四所高校学习调研。

    学习调研组每到一所高校,均得到受访高校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期间,通过召开座谈、对口交流、实地考察进行调研,双方主要围绕新发展阶段纪检监察工作、高校巡察工作、校园廉政文化建设、高校二级纪委建设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是学校纪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培训班的环节之一,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增进了交流,共享了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经验,对推动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与广西大学纪委座谈交流

 参观广西大学纪委标准化谈话室

 与广西民族大学纪委座谈交流

    参观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

 与南宁师范大学纪委座谈交流

 与广西科技大学纪委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