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园网】设计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2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为学习贯彻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3月29日下午,设计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在纯道楼会议室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校纪委莫坷书记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筹划2021年工作。

会上,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回顾2020年纪委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会议指出,2020年学院获校级廉洁文化大赛优秀组织奖,在年度考核结果中获优秀等次。他在肯定学院纪委在2020年工作中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学院纪委队伍结构不够优化,管党治党压力传导责任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

会议强调,2021年学院纪委工作要重点抓下面三个方面:一是要加大自身建设,强化纪检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要加大对新一届纪委委员的业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二是要突出政治建设,切实抓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精神学习贯彻,谋划全年工作,特别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领会好、把握好,夯实思想根基。三是要对标学校工作要点,主动谋划好二级纪委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中纪委五次全会和区纪委七次全会的精神,对标纪委工作要点,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谋划今年的纪委工作。努力在政治建设、监督实效、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6个方面实现新作为。


学院纪委委员们表示将在上级党委、纪委领导下,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为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学校党委、纪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纪委监督责任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敢于担当,务实进取,开展好各项监督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