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我校召开2020年第8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2020年12月18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12月17日下午,校纪委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8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以及纪委办、监察处干部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韦冬主持。

围绕我校正在开展的基层“两委”换届工作,韦冬组织学习了《基层党组织工作选举条例》相关内容,集中观看了微视频《选举工作的纪律和监督》,对选人用人的监督作了部署和强调。

在主责微党课环节,专职纪检干部刘翠秀、谭敏分别以《二级单位纪委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工作的思考》《二级单位廉政风险的特点及防控对策》为题,就基层纪委的履行监督职能和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传达了上级纪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文件,对2020年二级单位纪委年度考核述职工作和岁末年初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