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 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11月25日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为深刻领会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反馈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展巡察集中整改。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通报了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关于对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巡察的反馈意见,并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邓军在第四轮巡察工作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巡察办《关于反馈巡察意见并开展集中整改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严格对照整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巡察整改,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工作不能含糊,要标本兼治,要准确把握巡察反馈意见,逐条进行整改。领导班子要开发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主动认领问题,要把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要把巡察反馈说清楚、谈透彻,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整改方向、整改重点、整改措施。要建立台账和销号落实制度,明确整改任务和主体责任人,确保个性问题对号入座,立行立改,坚持举一反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开展整改,力争做到老问题得到整改、新问题得到预防,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助力学院加快发展的强劲动力,以巡察工作为契机,用实实在在的整改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发展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