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政管学院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驻院开展巡察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13日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5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驻院开展巡察准备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专职组织员、辅导员、行政秘书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时指出,本次会议是推动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行动指南,为全面检视学院党建工作现状,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管党治党的不断深化,用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会议要求,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要始终贯彻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职责;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驻院开展巡察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加强对巡视整改监督检查等七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查摆、全面剖析、对标对表。要高质量高要求协同配合,制定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方案,成立工作机构,明确职责分工,狠抓工作落实。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将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年度工作要点和学院党委、行政工作业绩目标结合起来,与推进校内巡察反馈共性问题整改工作和审计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安排上统筹兼顾,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