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入驻体育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2020年05月27日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根据《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实施方案》(师党〔2020〕21号),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5月25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小组组长邱祖平带领小组全体成员入驻体育学院正式展开本轮巡察工作。当天巡察组的工作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在体育学院516会议室听取专题汇报,第二阶段在体育学院503会议室召开征求意见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工会主席、教工党支部代表、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和行政教辅人员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组组长邱祖平主持。

    第一阶段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庞晓宇书记做专题汇报,并现场听取了校党委巡察小组意见,以及对我院巡察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的要求。第二阶段征求意见会由校党委第三巡察小组邱祖平组长介绍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工作要求,强调此次巡察工作是我校推动深化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具体措施,时间为一个半月,为方便广大师生针对巡视巡察整改和专项检查整改等方面反映情况,巡察组在体育学院516会议室、503会议室设立意见箱,公布联系方式。会议组织巡察单位进行民主测评,发放意见征求表,现场填写回收。

    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政治体检”,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将提高站位、端正思想,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地提供相关材料,确保巡察组了解客观真实情况,边巡边改,以巡察促发展,推动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