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入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2020年05月30日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常规巡察。5月29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听取专题汇报、征求意见会及个别谈话等工作。

第一阶段会议在育才校区文二楼北楼0906会议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华做学院党委工作专题汇报。陈国华从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汇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少禄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对我院巡察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第二阶段会议在育才校区文二楼北楼8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少禄介绍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工作要求,强调此次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深化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学校党的领导、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具体举措。巡察时间为一个半月,巡察组在行政北楼学院169室设立意见箱,公布联系方式。会议发放征求意见表并进行现场填写、回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参加第二阶段会议。

    第三阶段开展个别谈话,听取教工意见和建议。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配合本轮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专题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