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法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和党建工作

2020年09月25日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巡察整改工作以及布置近期相关重要工作,2020年9月23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各分管领导就近期落实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的进度与具体整改措施,将各自分管的工作对照巡察整改条例进行阶段性总结,积极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对2019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代自治区党委管理党费、桂林市委组织部代市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和2018年度、2019年度校管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从严做好党费工作、做好党费检查工作和2020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强调了党费的收缴工作与党费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要性,提醒各党支部需严格、细致开展相关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对学校印发的《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查先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学院党委、学院各党支部要严格对照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先查先改,查摆工作的不足并及时做出相应的整改。

    会议还就理论学习和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