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学校召开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0年09月27日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为提升巡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高质量推进新一轮巡察工作,9月25日下午,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在育才校区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巡察办主要负责人主持,第四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首先由第三轮巡察组的代表作经验介绍。何少禄同志从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和强化学习、做细做实组内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发言;何小贞同志就巡察组工作如何做到“全、细、实、准”四个要求进行了分享;王让虎同志以巡察中的谈话技巧和如何精准发现问题进行了介绍;闭彦龙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吃透巡察政策、客观分析问题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随后,巡察办负责同志就《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实施方案》和巡察工作流程进行了解读和交流。

    在第四轮巡察组成员现场签订了《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巡察工作人员承诺书》之后,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对巡察组后续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高质量完成第四轮巡察工作;二要精心做好各项准备,严格把握时间进度;三要加强团队建设,充分发挥无私无畏精神,严肃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四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巡察纪律要求。

    通过培训,全体巡察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巡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即将全面展开的第四轮巡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