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传承作风忆初心,协力共担新使命 ——纪监巡党支部开展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1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10月9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506会议室开展2020年10月党日活动暨支部第六次政治生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传承作风忆初心”,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在第一阶段,支部组织委员陈云翔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随后支部成员集体讨论《纪监巡党支部议事制度》,研究示范党建品牌创建初步方案。

离退休党委纪检支部党员如约参加了第二阶段活动。

在“观看一段校史视频”环节,两支部成员集体观看首任校长杨东莼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校本微课程和学校简史视频,共同回首学校创建发展的激情岁月。

在“回忆一段峥嵘岁月”,退休党员徐坤华深情讲述了两个动人的校史故事,体现了老一辈师大人爱校情怀。

在“赠送一张生日贺卡”环节,本次过政治生日的6名党员收到了影印有自己当年入党志愿书笔迹的贺卡。

在“共读一本红色书籍”环节,支部为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量身赠送了一本红色书籍。

在”讲述一段党员心声”环节,共度政治生日的党员围绕入党初心,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感悟。

在“共唱一首歌”环节,大家合唱校歌。

最后,大家“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