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我校召开2020年第6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2020年09月26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9月25日上午,校纪委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6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以及纪委办、监察处干部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韦冬主持。

在微党课环节,纪委办副主任黄琳以《明确职责规范工作,推动二级单位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对新修订的二级单位纪委工作规程进行了解读,结合近年二级纪委履职的情况,对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建议。

会上,韦冬传达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印发的《新时代政治监督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在简要总结近年二级单位纪委工作主要成效后,围绕如何统筹谋划“十四五”二级单位纪委工作、切实提高履行监督专责水平提出了要求,一是在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上再下功夫,二是在日常监督精细化系统化上再下功夫,三是在重点监督科学化深度化上再下功夫,四在长期监督制度化规范化上再下功夫,共同推动校院两级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办主任赖仿就近期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督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监督、抓实校内巡察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