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纪监巡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10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2020年9月9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支部全体成员首先集体收看2020年广西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系列培训班网络课程,重点学习韩庆祥教授主讲的“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接着,共同观看了9月8日央视新闻联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然后,支部宣传委员文德科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支部将总书记重要讲话印发人手一份,党员们边看边听,聚精会神,专心记录,深入思考,在思想和心灵深处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最后,支部书记韦冬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实现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的全部工作的基本出发点,把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把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把学习和发扬抗疫英雄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作为工作标杆,结合岗位贯彻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