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学校纪委开展教育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工作

2020年08月21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为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进一步推进学校的脱贫攻坚工作,8月2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带队前往资源县河口乡猴背村、车田乡黄宝村开展教育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工作。

莫坷书记一行驱车先后前往猴背村大花溪对村民曹运琼家进行了慰问,到大洞村实地察看了学校参与帮扶的百香果园种植情况,并对销售问题进行了了解。随后,监督检查组到猴背村委会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监督检查组听取了我校驻猴背村第一书记钟景清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向河口乡相关负责人了解了我校教育扶贫工作的具体情况。

在黄宝村,监督检查组实地考察了学校参与帮扶的食用菌种植基地和土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相关情况,随后与该村委会干部进行深入交谈,并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工作安排,校纪委研制了今年第2次教育扶贫领域监督检查方案,将分批对学校各扶贫点进行实地调研督查。

在猴背村村民曹运琼家中

考察猴背村百香果种植园

在猴背村委会与河口乡相关负责人座谈

在黄宝村食用菌种植基地考察

在黄宝村土鸡养殖专业合作社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