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纪委举办2020年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沙龙

2020年07月04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73日上午,校纪委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举办2020年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沙龙。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出席,二级纪委书记代表、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代表及纪委办、监察处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纪检员王让虎以“党支部纪检委员如何履职”为题做了专题讲解,拉开了沙龙帷幕。接着,卓然小学、资产管理处、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生命科学学院纪委书记分别就党支部纪检工作实务进行了主题发言。随后,在互动环节,后勤服务集团、体育与健康学院、化学与药学学院等单位的纪检委员即席交流了自己的感悟。

最后,莫坷书记做了讲话,他结合近年教工党支部纪检工作的特点,以“明确职责把握重点,切实抓好党支部纪检工作”为题,从把握工作职责,明确纪检委员的主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支部的监督工作;加强业务学习,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升纪检的工作质量三个方面对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纪检委员提出了新要求。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