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思廉日】宣传部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活动

2020年05月09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为贯彻落实5月8日召开的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机关的表率作用,根据2020年学校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的要求,让廉政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思廉、践廉。5月8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思廉日”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学习传达了5月8日召开的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纪委编印的《案例警示教育读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主题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铁拳砸碎“黑警伞”》警示教育片,此片深刻剖析了张枭杰蜕变堕落的轨迹。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引以为鉴,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争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宣传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活动,在支委的精心策划与周密安排下,本次主题活动采取“专题学习+视频学习”等多种形式。加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的宣传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真正落实到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和宣传氛围。

会议现场

集中观看专题片《铁拳砸碎“黑警伞”》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