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园网】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0年04月09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7日,校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

会议认为,2019年全校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党对学校的领导坚强有力,政治文化建设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党内监督不断强化,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向心力持续向好,党的领导持续加强,管党治党持续深化,党员干部精气神持续提振,各级党组织坚持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工作,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坚定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正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弱项,保持定力、精准施策,推动问题和弱项得到有效解决。要紧紧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任务,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各项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校纪委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基本做法及主要成效,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风险和原因,提出了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