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纪监巡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邓军书记在调研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2020年03月14日 纪委办、监察处
分类: 工作动态

3月13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邓军书记12日专程单位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邓军书记十分关心纪检监察工作,曾多次来单位调研指导;新学期在即,邓军书记又将纪监巡支部作为调研的第一站,再次体现了对纪监巡队伍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大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邓书记在调研座谈时的讲话,既为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又为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细心领会、遵照执行、抓好落实。会上,大家结合邓书记的讲话精神,就如何强化政治监督、落实精准监督,如何深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如何推动校内巡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莫坷还带头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纪检部门和党支部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严的总基调毫不动摇;二是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三是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五是抓牢“六个抓手”,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