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战疫情】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督查考核组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3日 纪委办、监察处
分类: 工作动态

2月7日下午,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督查考核组组长莫坷、副组长林国庆共同带领组员对防控办、条件保障和安全管理组、教职工工作组和综合协调组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查考核组一行察看了育才培训中心北楼、王冠川楼,现场听取了防控指挥部条件保障与安全管理组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莫坷强调,要提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预案,确保隔离点设置的规范性、安全性。

随后,督查考核组来到育才社区办,听取了工会负责人和育才、王城两个社区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的汇报。莫坷肯定了社区办和校工会所做的工作,同时希望社区办继续按照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深入细致做好返校职工的摸底登记,采取有力措施增强排查数据的精准性;切实加强社区流动人员管理,及时排查掌握疫情,指导社区居民做好防护。

最后,按照上午督查组网络视频会议商定的方案,督查考核组向防控办、综合协调组负责同志了解了开展学校防控工作的情况。在听取防控办工作汇报后,大家针对薄弱环节各抒己见,莫坷充分肯定了防控办、综合协调组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明确职责,把握重点;二是理顺机制,强化落实;三是加强沟通,凝聚力量;四是统筹协调,增强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