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纪委召开新任纪检干部座谈会

2019年12月26日 纪委办、监察处
分类: 工作动态

1224日上午,学校纪委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换届新任纪检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莫坷,中层换届新任专职纪检干部、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新任纪检干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履新表态发言,两名校纪委副书记结合实际,从纪检机关职能职责、纪检监察干部“十自觉、十严禁”的文件规定、纪检工作切身体会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莫坷对新任纪检干部的精神面貌和表态发言表示高度认可,随后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及时转变角色,明确纪检工作职责;二要认真钻研业务,做到遵守规则;三要担当实干,做到廉洁尽责;四要认真统筹,做到慎重裁择。

    最后,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新任纪检干部加强学习、认真履新,结合岁末年初做好工作的统筹谋划。

莫坷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