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2019年11月25日 纪委办、监察处
分类: 工作动态

1120日,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在雁山校区569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让虎同志通过先进典型事迹和典型案例、反面教材,领学了“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谭敏同志领学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三全育人’”专题;文德科同志领学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新时代奋力担当作为”专题。支委陈云翔同志领学了谭培文、邓荫伟、侯莉敏、刘金玲、李文芬、唐茜莉等6位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大家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加深学习成效。

支委黄琳同志对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