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行立改,打造纪检铁军——我校举行纪检干部业务培训暨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5日 纪委办、监察处
分类: 工作动态

为深化学校纪检系统主题教育,落实立行立改要求,加强学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1114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田楼501会议室举行全校纪检干部业务培训,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莫坷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

会上,出版社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广寿同志和纪委办文德科同志分别以“坚守初心使命 履职尽责 积极做好二级单位监督工作”、“关于进一步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的思考”为题进行了业务讲授。校纪委副书记王让虎同志还传达了自治区纪委近期有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对纪检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

莫坷同志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与会同志上专题党课,他全面传达了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分析了深刻理解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必要性和具体要求,领学了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际,就扎实抓好学校纪检工作,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莫坷还为学校廉洁作品大赛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业务讲授

莫坷同志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