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10月31日 纪委办、监察处
分类: 巡察工作

1029日,学校召开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莫坷主持,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军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三个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党委首轮巡察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学习了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关于中央部委、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开展巡视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并对《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实施方案》进行了审议

邓军书记充分肯定了首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不足,并要求认真总结,运用好所形成经验和成果,扎实推进党委巡察全覆盖。

就进一步做好巡察工作,邓军书记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责任使命,进一步增强抓好政治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千方百计抓紧抓好后续整改工作,着眼长效机制建设,适时开展整改回头看,严格制度执行。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推进巡察工作创新,强化巡察成果运用,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