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借用行动学习法检视问题,促进问题查找更加精准——学校纪检系统举行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年10月21日 纪委办、监察处
分类: 工作动态

1018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在育才校区田楼501会议室举行,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莫坷主持。

会议借用行动学习法,对学校纪检工作及纪检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查找和分析,最终列出了33个问题和建议。据悉,在此之前,学校纪委办通过发放意见征求表,共收集意见和建议90余条。纪委办将进一步汇总收集到的问题,并分类进行反馈,推动纪检干部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促进纪检干部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莫坷讲话指出,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是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提高主题教育实效的需要,是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彰显纪检队伍作用的需要。作为学校纪检干部,要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全面检视问题,自觉对照查摆问题,扎实开展整改。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助力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莫坷书记作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