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监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2019年09月24日 纪委办、监察处
分类: 工作动态

922日晚上,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反腐倡廉展览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校纪委书记莫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学校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到场指导。

纪监巡党支部支部委员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和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重点措施及目标任务,接着结合《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计划和安排进行了部署,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确保取得实效。机关党委负责联系督导的同志对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要求。

莫坷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机关“五星支部”更应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他对支部的主题教育提出了六点建议,即:方案要突出实践性,进一步具体化;学习要突出系统性,进一步成果化;调研要突出针对性,进一步项目化;检视问题要突出斗争性,进一步明确化;整改落实要突出实效性,进一步清单化;支部主题教育要突出示范性,进一步特色化。他指出,要处理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要兼顾学校整个纪检监察系统的教育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动员会现场

校纪委书记莫坷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