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学校召开2019年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2019年05月31日 纪委办、监察处
分类: 巡察工作

    5月30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党委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邓军、贺祖斌、赵铁、莫坷,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巡察组成员以及本轮巡察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莫坷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祖斌同志宣读了巡察组分组成员名单。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军同志作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

    邓军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深刻认识、正确对待校党委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邓军书记指出,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巡察内容,抓住关键少数,做细做实巡察工作。一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查找和解决问题;二要抓住关键少数,盯紧巡察的重要环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大局意识。邓军书记要求,坚持巡察整改并重,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一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巡察组和各被巡察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巡察工作高效推进,取得实效。二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三要严格落实整改措施。

    最后,邓军书记强调,要同心协力,加强统筹协调,使巡察工作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巡察组要严守巡察纪律,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三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单位就支持和配合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