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2019年05月14日 纪委办、监察处
分类: 工作动态

为贯彻落实《广西师范大学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切实解放思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学校纪检系统干部结合学校实际和具体工作,深入开展了大讨论活动。

430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支部书记韦冬同志传达了学校讨论动员会的精神,领学了相关文件,随后,与会人员就纪检监察工作如何解放思想、推动工作等问题,结合实际开展了深入讨论,并就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大讨论问题进行了谋划。

510日,校院两级纪检监察干部以“2019年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为契机,围绕“解放思想,履职尽责,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这一主题,结合弘扬苏区精神的要求,先分组展开了讨论,并在结业典礼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弘扬苏区精神与解放思想结合起来,创新思路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