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领导赴资源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2019年04月03日 纪委办、监察处
分类: 工作动态

为推动我校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32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率领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围绕学校帮扶政策落实、帮扶项目建设、派驻干部作风等方面情况,赴资源县中峰镇社岭村、资源镇金山村、河口乡猴背村、车田乡黄宝村等地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在扶贫联系村,莫坷书记一行与学校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学校后援单位资金帮扶落地情况及帮扶项目建设情况,随机入户走访对口帮扶农户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还专门向资源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第一书记办)、县扶贫办以及相关乡镇负责人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的工作成效及作风情况。

莫坷书记就进一步抓好对口扶贫工作、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对驻村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吃透相关政策,把准脱贫攻坚的责任目标要求;二要进一步助力学校帮扶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帮扶资金管理上务必做到零风险;三要进一步凝聚对口帮扶力量,在产业扶持、技术支持、资源扶助上做好文章;四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纪律意识,以过硬作风助力扶贫村建设。




                                        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负责同志座谈